【風二中(令狐沖)】 我愛用 的 筆名 武俠人物 名字來源

2016010602:45
風二中(令狐沖)

我愛用的 【
風二中】 這名字來源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JinYong/M.1246090176.A.E67.html
令狐沖不是曾化名風二中嘛,風二中風二中,意思是風清揚和寧中則的第二 代的意思。

遊戲【由於台灣怕侵權,所以雖然跟中國大陸購買這款網頁遊戲經營,但卻不能跟中國大陸的俠客一樣的名字..(好怪的規定= =)..(公司為Facebook樂元素)】

像 陸服 叫 令狐沖,台服 叫 風二中。
陸服 叫 楊過,台服 叫 神雕俠(台服雕字雖然有誤,應該是「鵰」字才對,但是反應多次台服不願意改!就變成這樣了。

陸服 叫 小龍女,台服 叫 姑姑。
陸服 叫 任盈盈,台服 叫 聖姑.......

簡單來說~....
台服只能取別稱,不敢用正名,怕被中國大陸告 生氣收回版權....- -

以下是我玩的台服網頁遊戲 圖片↓(風二中就是令狐沖.....這樣也解答了我愛用的這筆名.....不然有人一直好奇在問...風二中 是誰...)








任老魔就是任我行,藍鳳凰就不用問應該知道是誰了吧.....連【笑傲江湖】都沒看過,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。.....請自己上網搜尋 " 笑傲江湖 "